• 圖示
    全自動血球分析儀 Sysmex XN9000

    Sysmex XN-9000系列

    本院Sysmex XN-9000系列包括兩台自動血球計數器XN-10,兩台自動推片染片機SP-10

概 述

1. 日本Sysmex XN-9000系列包括兩台自動血球計數器XN-10,兩台自動推片染色機SP-10及一台軌道式數位細胞形態影像儀DI-60。是Sysmex最新模組化整合系統,它不但承續了Sysmex一向注重的安全性、穩定性及方便性的優良傳統,其分析能力的提昇和NRBC、IPF等分析項目的增加尤其能大幅減輕檢驗人員之工作壓力。本科血液組更使用Sysmex 中繼軟體它WAM系統、遠距維修等功能搭配網際網路的應用,資訊化監控提升檢驗品質及效率。

2. 目前運用於WBC,RBC,Hb,Hct, MCV, MCH,MCHC, RDW, Platelet, WBC-DC¸Reticulocyte¸均可提供急件服務快速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