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精神: 提供痘痘患者完整的青春痘醫美治療

服務項目

本科為台灣區教學醫院內領先擁有專屬青春痘治療之醫美中心,致力於提高痘痘之治癒率,同時對痘痘、痘疤、毛孔等的治療也備有多種醫美療程,提供全方位之痘痘治療服務。本中心有多位皮膚科專科醫師,對痘痘之治療經驗豐富;同時皮膚科青春痘醫美中心考慮痘痘患者皆為學生急忙碌之上班族,亦設計了多項價格實惠但治療滿意度高之醫美治療,過渡期短,亦可現場立即執行!
  1. 複合式果酸/杏仁酸 : 能改善內皰型痘痘, 及色素沉澱 , 對於敏感肌膚亦可使用。
  2. 飛針 : 可以改善毛孔、凹洞等,是治療痘疤的優質武器;搭配PRP 可以有加乘及回春的效果。
  3. 飛梭 :適合積極及深層的凹洞及痘疤處理。

加上定期回診、積極治療,同時密切跟醫師討論治療方針,一定可以儘早擺脫痘痘族的行列! 其他醫美治療:肉毒桿菌素注射、玻尿酸注射、微晶瓷注射等微整型治療皆可以於皮膚科醫美中心執行,歡迎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