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示
    被診斷為癌症後該怎麼辦?

    發現得了癌症一般人都很難接受,會感到絕望、徬徨。適時適當的諮詢會像指路明燈一樣,給您信心、幫助您下定決心。切記「治療癌病只有一次機會」。專業的意見在尚未作決定性處理前比較事後補救來的重要。好的諮詢者,除了本身學養很重要外,也要能夠獨立於門戶之見之外,能超然的幫助您規劃第一次的整體醫療處置。若是不幸復發或擴散的患者,「尋找第二次機會」更需要另一位專家的第二意見諮詢。

我們可以提供您

癌症診斷及治療諮詢 


轉介相關臨床專科 


第二意見的參考

    別具特色的組合治療方式

    1. 同時持有放射治療及化學治療專科醫師服務
    2. 多科技整合治療諮詢
    3. 最新技術的IMRT治療設備

    治療癌病往往需要各科醫師事前共同的參與討論與治療期間各科際的合作,找出各種因不同期別及病理特性而需要的治療策略,甚至常常無需積極的治療卻是對病人最有利的治療方法。

    新光醫院除了堅強的內、外、婦兒、放射、病理等專科團隊外,腫瘤治療科更是同時擁有放射治療專科、化學治療專科執照,且長年致力研究多科際整合治療的教授級醫師為第二意見的諮詢者。科內擁有先進的放射治療利器,如:螺旋刀(TOMO)、弧形刀,精確治療除了提高控制率外也可避免許多副作用的發生。

      諮詢專線及傳真方式,採預約掛號


      腫瘤治療科有專門服務人員幫您預約及解答預約上的作業問題。經由醫師判定需轉他科或他院也可直接經由本科處理。請您準備病理報告、手術紀錄、相關X光報告等資料依約前來詢問第二意見。


      諮詢掛號專線:02-28332211轉2260或2267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