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堅強團隊
    堅強的醫師團隊

    本科目前由鄭成國主任領導各學有專精之眼科資深醫師及眼科精英共同組成之醫療團隊。主治醫師各有專精,包括角膜、視網膜、斜視、青光眼、眼窩眼整型、葡萄膜炎等各種次專科皆有涵蓋。他們除了負責各門診有關疾病之診斷治療外,亦負責提高學術發展及臨床教學指導之責任。住院醫師可得到最完整之學習機會且每年均參與國內外學術會議和各種技術研習營,吸收及學習最新眼科知識與技術。本科之教學訓練隨各不同人員、不同階段而有不同之計畫,其最後目標乃是培養各學員成為獨當一面之專業人才,為提高國內醫療服務品質及醫學研究水準增加一份力量。

  • 聖賢院區懸吊式手術顯微鏡
    新光眼科中心聖賢院區

    為提供病人更完善的眼科治療服務,擴大眼科規模,新光醫院眼科中心聖賢院區,於2018年7月正式啟用,購置最新的儀器設備,同時也引進新的飛秒雷射,為白內障手術最佳利器。廣納眼科學有專精的傑出人才,積極提升醫療服務水準,期能打造一個嶄新又先進的新光眼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