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示
    專業醫療團隊

    本院健檢中心設備優良,醫療團隊陣容堅強,深獲多家知名企業青睞, 您可以放心將員工的健康交給我們!


專案規劃  可依企業不同的需求及經費預算,提供健康檢查方案。
   ↓  
預約參訪  可預約安排參觀,由專人接待介紹環境、儀器設備以及服務流程。
   ↓  
完善合約  因應雙方約定之服務條件,簽訂合約。
   ↓  
檢前說明  可依企業需求舉辦檢前說明會,讓員工了解各項檢查內容及注意事項。
   ↓  
專業健檢  提供專業的健康檢查服務,當天由專業醫師解說報告。
   ↓  
寄送報告  檢查完成後約14個工作日寄發書面報告。
   ↓  
報告分析  提供健檢異常分析,有助於企業暸解員工的健康狀況,做好員工健康管理。
     ↓  
衛教分享  針對不同主題,不定期發送健康資訊、衛教文章等後續服務,讓員工持續掌握最新健康資訊及相關活動。


若有企業團體健檢的需求,請撥打服務諮詢專線:02-2833-2211 轉分機 2936~2938

企業團體健檢流程因檢查內容不同而略有調整,將以實際規劃內容為準。

※ 目前本中心所提供企業團體健檢為一日健檢,一般勞工(含供膳)體檢請洽本院家庭醫學科門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