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外震波治療(ESWT)

  1. 體外震波治療是一種非侵入性、免打針、免吃藥、免麻醉、免開刀、無放射性的治療方法,主要是針對慢性肌腱發炎及筋膜慢性疼痛做處理。
  2. 震波治療原理類似泌尿科用來治療尿路結石的體外震波碎石機,利用機器產生的高能量波,把壓力及能量聚焦傳遞到慢性發炎或已鈣化的骨骼或軟組織上,促使組織代謝循環、微血管新生,達到組織再生及修復的功能。同時緩解疼痛症狀, 改善生活品質。
    圖片說明

    PRP自體血小板血漿注射療法

    針對退化性關節炎、韌帶肌肉拉傷新一代治療方式,血小板除了有止血功能外,最重要的是血小板中含有大量生長因子,高濃度生長因子(PRP)具有組識修護與軟骨增生等功能,藉由抽取病人自身的血液,經過專業離心技術淬取”PRP(高濃度血小板生長因 子)”注射至患部來進行治療,但由於每個人血液狀況不同,若您要接受此治療方式,請詢問你的就診醫師。
    圖片說明

    泌尿科體外震波

    1. 體外震波治療有別於傳統治療方法(如藥物與手術),屬於非侵入性且可重覆治療的新方法。
    2. 泌尿科震波治療是針對泌尿科疼痛與勃起功能障礙的治療,科學研究已證明聚焦震波能有效治療以下適應症: 血管性勃起功能障礙(ED)、慢性骨盆疼痛症候群(CPPS)和慢性非細菌性攝護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