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費睡眠檢查套餐

適合對象

想要了解自己的夜間睡眠狀態者、夜眠打鼾者、入睡困難、失眠困擾、睡眠品質不佳者、抱怨多夢 疑有失眠與睡眠呼吸問題情形者

檢查費用

自費項目(8,800元)

檢查日

請於預約檢查日晚上9:00準時至地下二樓睡眠檢查中心(Ι)報到

服務項目

  1. 夜間多頻道睡眠檢查:需6-8小時
  2. 睡眠行為與習慣、睡眠日誌深度諮詢:睡眠心理師進行,約60分鐘。
  3. 醫師解釋檢查結果:協助來賓清楚了解自身的睡眠狀況,以及建議後續治療方向,需時30分鐘。不額外收費(若有開藥或檢查以健保計價)。

檢查流程

  1. 由專員協助預約睡眠檢查,並簡介檢查流程與注意事項
  2. 當日檢查9PM報到:
    • 填寫睡眠問卷
    • 貼腦波貼片【多功能睡眠檢查】
    • 睡眠評估問卷填寫
    • 隔日 6 AM : 檢查結束
    • 7-8AM : 免費洗頭劵(8AM可使用)、早餐劵/離院 (國定假日不提供早餐及洗頭.請見諒)
    • 醫師解釋結果:約檢查後一週。由醫師及心理師解釋報告約需1-1.5個小時.(無開立檢查單及藥物.需另行預約門診)
  3. 欲進行治療者,可由睡眠專員協助預約門診時間。

注意事項

  1. 接受檢查前,可先盥洗並將頭髮洗淨,但請不要塗抹面霜、乳液、香水及噴髮膠、髮水等。以免干擾檢查訊號。
  2. 按照平常的習慣進食,晚餐請不要吃太油膩及太飽,也請不要飲酒。
  3. 受檢當日中午過後,請儘可能不要飲用咖啡、濃茶及可樂等提神飲料。
  4. 有高血壓、糖尿病或其他慢性疾病需長期服用的藥物,皆可正常使用,不需停藥。
  5. 請準備您自己最習慣與最舒服的睡衣及拖鞋,習慣的盥洗用具,抱枕、 玩偶及睡前就讀的書報,儘量與平常在家習慣的同樣方式入眠。
  6. 若您平常有使用安眠藥助眠,請帶來視需要可以使用。
  7. 若欲更改檢查日期,煩請於檢查日三天前通知本中心櫃檯人員,經本中心確認,另行安排受檢日期。

下載列表

download-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