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女士47歲,為某家公司老板夫人,感謝分子醫學級正子斷層(mPET/CT)癌症檢查能早期發現了右側乳房腫瘤,及早發現及早治療,讓人生規劃更積極。

今年8月,與先生認為是該要好好健康檢查一下,對於新光醫院最新引進一部分子醫學級正子斷層儀(mPET/CT)感興趣,透過人壽人員預約檢查,想藉由健康檢查做一次完整的了解。在完全無症狀情況下王女是檢測出乳癌第一期,無淋巴轉移亦無遠端轉移。所幸, mPET/CT癌症篩檢發現癌症時間是第一期,在局部切除癌症部位後,仍可以保有完整的乳房,對她而言是一件很歡喜的事情。

因為早期發現了癌症,可以早期治療,不僅外觀上無明顯變化,治療的時間也很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如同位罹癌之前的生活無異。於是鼓勵家族成員及周遭朋友做健康檢查,才能早期發現癌症,及早治療。王女士罹患癌症非但沒有怨天尤人,並且樂觀接受,積極治療,且正向的鼓勵週遭親朋好友注重健康檢查,既可擁有事業金錢財富,亦可以掌握身體健康的財富。

圖片說明